•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8日 15:17: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近日,永中司法所联合街道团工委、妇联在龙华村龙锦文化礼堂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邀请了东瓯律师事务所张纯灿律师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

  当天,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以及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附近居民积极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与此同时,张纯灿律师还现场为附近居民解答相关国家安全知识,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保护国家安全知识。为加强对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宣传效果,当晚在龙锦文化礼堂举办了法治文艺表演活动,吸引了200余人观看。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