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设计集团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公告

2019年04月18日 11:55:42来源:温州国资委

 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温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创立于1953年。集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设计装备先进,可为各类工程建设提供规划、勘测、设计、咨询、评估、检测、审查、监理等全方位优质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交通投资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具有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和满足岗位需求的文化程度,具备相关职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详见《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度面向社会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

         三、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请填写《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或从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wzadri.com下载,需详细填写其中所有内容),应聘人员将报名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注册资格证书(若有)、户口本、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等原始材料扫描件发送到hrd@wzadri.com进行报名,并于面试前持上述原始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国外高等院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外国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7日至2020年6月3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高层次人才与紧缺人才均为全年挂招,招录考试根据实际报名情况,依照时间先后和需求缓急,分批次进行,岗位招满即止。 

     咨询电话:0577-88829326。 

        四、招聘方式:

    (一)高层级人才岗位招聘采用综合能力面试(应聘人员均进入面试)的方式进行招聘,满分为100分。

      (二)紧缺人才岗位招聘安排进行专业能力笔试、综合能力笔试及综合面试(应聘人员均进入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满分均为100分,其中笔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得分,按照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人数不足根据实际笔试情况由集团技术委员会确定面试人数)。 

  (三)高层次人才和紧缺型人才招聘因应聘人员数量有限,难以形成专业内竞争,故对开考的报名和招聘比例不作硬性要求。 

  (四)根据基本素质与履历业绩评价(高层次人才岗位)、笔试(紧缺人才岗位)、面试形成的综合分值,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其中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我们将电话通知每一位参考人员考试结果。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考核内容主要为体检合格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并复核资格条件。  

      (五)体检与考核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笔试、面试、体检的时间、地点详情请关注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后,应保持通讯畅通。

      (二)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如报名材料不全,则不予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三)在面试、体检、考核、公示等环节如发现不符合要求,以及聘用对象确定后,不服从集团统一分配,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出现空缺,由集团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递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 

  

 附件2-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面向社会招聘紧缺人才岗位一览表 .doc

附件1-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一览表.doc

招聘简历.doc

                                          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7日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