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扫黑除恶 巾帼在行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16日 15:02: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小珍) 为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近日,蒲州街道上庄村在文化礼堂开展“扫黑除恶,巾帼在行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对辖区内不安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辖区党员群众、巾帼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领导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和巾帼志愿者们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随后,工作人员及巾帼志愿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