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一家人  ->  龙商故事 -> 正文

龙商行聚力乡贤助“两区”建设

2019年04月11日 09:20: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紫君) 近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温州月”龙湾专场活动在杭州举行。龙湾农商银行通过开展七场特色主题活动汇聚龙湾籍在杭乡贤,为龙湾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工程、“两区”建设等注入了新动能。

  在“杭城乡贤汇力量·‘两区’建设共担当——龙湾区(高新区)招商洽谈会”上,龙湾农商银行向杭州市龙湾商会授信5亿元,并发布了“杭乡贤”专属金融产品,成立杭乡贤专属服务团队,让家乡的金融服务就在身边。而“乡贤联络站”的成立,将引导乡贤有效参与并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在“追梦路上·一路同行——与在杭学子共谋前程”活动上,龙湾农商银行推出了“青创随心贷”,成立了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让学子们充满了回乡的热忱。

  此外,龙湾农商银行还开展了“墨香龙湾·为爱起笔——普惠金融公益行暨红领巾慈善公益课堂圆梦捐赠仪式”“大美家乡·回眸龙湾”——风情沙龙”“舌尖上的龙湾——浙江老字号农产品杭城见面会”等专场活动,并邀请龙湾籍财经写手举行阳光小微企业座谈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