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新增71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9年04月11日 09:20: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2019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71家龙湾企业入选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至此,全区已有省级科技型企业600多家。

  “成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对企业而言相当于有了助推器,我们可以获得政府提供的资金奖励和政策补助,从而降低研发成本,也为我们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基础。”温州朗鑫电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胡星斗介绍,此次入选,企业可以获得3万元的创新补助,研发投入资金还可以用于抵税。

  “引领企业科技创新,我们除了锚定新兴产业,也在传统产业上发力。龙湾的鞋服、制笔业、装备制造等传统行业,中小企业数量多,基础大,引导好这些企业做好科技转型,帮扶企业发展壮大,做到‘微成长、小升高、高壮大’,才能实质性提升整个区域企业的科技含量。”龙湾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龙湾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搭建科创资源,集聚了5个国家级众创空间,8个省级众创空间和2个国家级孵化平台,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技术转移、项目培育、孵化加速及产业化。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