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正文

永中、永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09:19: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敏) 近日,永中街道在辖区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在重点娱乐场所,学校、小区出入口,人口密集地带等处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模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以此提升扫黑除恶宣传实效。同时,在万达、街道等重点领域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主题宣传片,让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此外,还组织网格员沿街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每入一户,他们都向辖区群众详细地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并耐心询问其对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以此带动社会面上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34条,分发宣传资料10000余份,LED电子显示屏宣传的村居、重点场所覆盖率达100%,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

  今后,永中街道将以多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模式拓宽扫黑除恶的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营造“人人了解黑恶势力危害,人人参与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又讯(通讯员 佚名) 近日,永兴小微园北园社区联合永兴派出所进行扫黑除恶入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们主动入企宣传。通过在企业LED上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给企业员工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面对面”提问等方式,向员工们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基础知识,力争将扫黑除恶宣传普及到每一家企业,并鼓励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

  此次入企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危害性的认识,切实提高了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氛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