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温州创客梦工场开展首场家庭日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09:18: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陈黎敏) 近日,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温州创客梦工场)组织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开展首场家庭日活动。据悉,他们希望以企业兴趣与需求为基础,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园区企业服务工作。

  “我们园区新入驻企业代表一一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及发展状况,运营办负责人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运营团队的整体情况,并对今年园区全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我们举办系列相关培训讲座活动,解读宣讲科技政策。同时鼓励企业申请知识产权,推动企业申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对接招聘、投融资等资源,促进企业经营发展。”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企业代表针对园区企业宣传、文体活动、用电安全、公共卫生等相关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通过本次家庭日活动,园区入驻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园区的工作动态,对新入驻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有了认识。部分企业现场寻找到可合作点,并进行更加深入的项目合作交流。园区运营团队也更加深入地了解入驻企业现下发展中的需求及存在的困难点,为接下来做好园区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