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全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紧扣主线履好职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19年04月02日 09:17: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3月28日,龙湾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各民主党派、联谊会、街道侨联、协会商会主要负责人,各街道统战委员、民宗所负责人以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区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区统战工作。据悉,去年以来,龙湾区委统战部以推进六大“同心工程”为总抓手,积极投身龙湾“五个中心”建设实践,主动作为,扎实进取,办成了一件件大事要事,擦亮了一个个特色品牌。中央宗教工作专项督查顺利迎检,2018年世界温州人大会龙湾(高新区)分会圆满举办;民主党派“三化建设”、工商联“十大举措”助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红连统战联盟”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基地打造工作……获得了省市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把握凝聚人心新挑战,切实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握多党合作新形势,全力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把握“两区”创建新要求,着力提升服务发展实效;把握专项督查新指示,有效保障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把握持续发展新需求,全面加强党外代表队伍建设;把握联络联谊新趋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握资源整合新特点,激发乡贤工作新动能等七个方面工作。会议要求2019年全区统一战线,要紧扣工作主线,凝心聚力服务区委“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决策部署,以优异的统战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