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9年03月31日 16:2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建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日前,状元街道龙跃社区联合龙湾区新合源社会工作室在状元状元桥社区文化礼堂开展健康义诊关怀助老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周到地为辖区里每一位来的老年人提供服务,量血压、测血糖、检查牙齿等等。现场还发放健康食谱,并耐心的解答居民的疑难问题,叮嘱老人要合理的膳食,适量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够有健康的体魄。现场,还设置了一个锻炼脑力的小游戏环节,老人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和谐。虽然天气还有一丝凉意,可是志愿者的行动却犹如一股暖流流进了老人们的心里。

  这次活动的开展,为辖区老人们提供了服务,让社区老年人享受的不仅仅是量血压、血糖、检查牙齿服务,更多的是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据悉,龙跃社区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让更多的老年人得到关爱,让爱在社区温暖传递。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