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好风凭借力 永中街道赓续安全宣传工作

2019年03月31日 09:2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步清) 日前,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单位主办,龙湾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协办,龙湾区永中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年温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日”宣传活动在龙湾区永中街道万达广场举行。

  “坚定文化自信,打造平安文旅市场”是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永中街道作为主办地,借此次活动之力设立宣传展台,联合安监所与消防站,开展了如下行动。

  在现场设置宣传展牌,发放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安全生产知识画册、安全教育漫画手册等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宣传平安发展的生产与生活方式。同时,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开展安全生产法、职业卫生等咨询服务,解答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方面出现的法规问题。

  此外,还有消防站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小常识,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常识,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步骤,并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下一步,永中街道将继续推动安全生产“七进活动”,积极开展“进企业”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努力实现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在本辖区内蔚然成风。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