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在建工程抵押登记 不到3小时办结

2019年03月28日 09:44: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通讯员 郑海文) 日前,温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受理的数据量最大、不动产单元内容最复杂的在建工程抵押业务在城东办事处仅用不到3个小时办结。

  经了解,温州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向城东办证处咨询关于办理在建工程抵押登记的相关信息。但该抵押不动产单元数量达737套,且该抵押权利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又为异地公司,提供材料十分不便。所以系统数据录入以及后续登记流程问题成为受理过程中的难题。

  为妥善处理该状况,城东办证处安排助企联络员,主动对接企业和抵押银行,提前介入协助企业、银行整理申请材料并进行预审,同时积极接洽技术部门,解决数据录入及后续登簿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集中录入数据。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城东办证处仅用不到3个小时便顺利完成该宗在建工程抵押登记。

  据介绍,今后,城东办证处将继续践行“不动产登记助万企、惠万家”的承诺,优化“助企优抵”工程,全力做好助企文章。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