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年轻干部公益普法 助力“两区”建设

2019年03月28日 09:45: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邵晨晨) 日前,龙湾区年轻干部法律班全体学员30余人走进国技互联OLINK加速器普法直播间,围绕“电子商务中的消费者权益及电商企业合规化运行”的主题,和民营企业家们、公司法务工作者、律师等面对面互动,通过以案释法、访谈等形式,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访谈和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龙湾区年轻干部法律班“法匠筑梦”青春驿站正式成立,并为助力“两区”建设龙湾青年普法公益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通过普法直播平台,普法嘉宾们从今年的“3·15晚会”曝光案例说起,解析了2018年维权消保委大数据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促进电商企业规范化运作的作用,用大量详实的数据指明法律法规的重点和亮点。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场内+场外”网络直播互动的形式进行。通过活动,法律班的年轻干部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电商企业发展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机关年轻干部守法、学法和用法意识,也为助力龙湾“两区”建设注入了新力量。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