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大道文昌路口 封闭施工六个月

2019年03月26日 09:49: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 因文昌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需要,温州大道与文昌路交叉口封闭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前期交通限流基础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温州大道文昌路交叉口实施交通限制措施,限制时间:2019年3月20日至9月30日。

  在此期间,路口东往西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右转,允许车辆左转及掉头;西往东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右转,允许车辆左转及掉头;北往南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左转,允许车辆右转;南往北方向禁止车辆直行、左转,允许车辆右转。

  绕行提示:行经温州大道东西方向需在文昌路路口直行及右转车辆请提早一至两个路口转向,即在温州大道上江路、温州大道富春江路、温州大道衢江路等路口转向;行经文昌路南北方向需在温州大道直行、左转车辆请提早至机场大道、上江路等路转向。

  特别提示:为缓解大货车通行压力,交警部门已决定在施工期间,取消原先机场大道(上江路-文化路)黄牌货车禁行措施。东西方向行驶的重、中型型货车可绕行钱江路-机场大道——上江路通行。

  另外,为进一步缓解施工造成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已取消富春江路,衢江路部分车位,增设隔离护栏,提高通行效率。请驾驶员切勿随意停放!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