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一项目入围科技部对外培训计划

2019年03月24日 21:32:05来源:浙江在线

  

  近日,国家科技部公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下达2019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计划的通知》,浙南科技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申报的“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及应用国际培训班”成为温州唯一获批的培训班项目,全省共有4个培训班入选。

  该培训班依托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在建立激光加工机器人国家级国际合作基地、浙江-俄罗斯(温州大学)国际联合实验室、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省部级平台方面的优势,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引育一批中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学习先进适用技术,为发展中国家的科技水平提高、科研能力建设和产业技术进步造福。同时通过这一纽带,引导温州本土科研机构和相关龙头企业推动激光先进技术和产品的出口,促进多边技术合作和国际交流。

  下步,该培训班将通过政府部门、高校外事部门以及相关国家合作机构等多个渠道开展招生工作,首批学员计划于今年10月上旬在温开班。

  (龙宣)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