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关工委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22日 10:38:4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孙明珠) 近日,龙湾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

  会上,区关工委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计划。2018年以来,龙湾区关工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弘扬“五老”精神,发挥“五老”作用,在各项工作方面取得进步,为龙湾“五个中心”建设作出贡献。据悉,全区各级关工委共组织开展红船精神系列主题教育宣讲40场次,受教学生1.2万人次;全区长效帮扶工作开展成效较好,以区关心下一代帮扶基金为依托,共支助学生69名,支助金额7.3万元,各街道关工委同步积极筹措资源投入助学助困活动;截至去年年底,全区“五老”队伍人数已达1500名,并与青少年进行一对一结对关爱,帮困助学,实现结对关爱全覆盖,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光辉事业。会议指出,龙湾区下一步计划将继续发挥“五老”骨干作用,做好基层“五好”关工委建设,从关乎青少年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入手,破解制约工作的瓶颈问题,做到厚植优势与补齐短板并重,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关注关爱青少年的良好环境。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