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两线三片”指挥部联席会议部署年度建设任务 18个体验项目国庆节前将与市民见面

2019年03月22日 08:40:55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两线三片”指挥部第四次联席会议昨天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会上指出,要把“两线三片”开发建设作为今年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快马加鞭再发力,持之以恒抓落实,精心打造一批亮点项目,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推动城市从“大建大美”向“精建精美”拓展提升。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实施“大建大美”项目693个,年内建成162个,有50个亮点项目将在国庆节前开放供市民体验。其中,涉及“两线三片”的项目有18个,包括江心屿东园、滨江商务区体育休闲综合体一期、沿河民办博物馆群、白鹿洲公园光影秀、名城广场、孔庙文化馆等。昨天的会议听取了“两线三片”五个指挥部有关工作汇报,动员部署年度建设任务,并研究协调滨江商务区城市设计优化成果控规修编、塘河夜游项目开发建设等一批具体问题。

  姚高员指出,加快“两线三片”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承载着温州转型发展和精彩蝶变的希望。要统一思想,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和工作连续性,集中精力抓谋划、抓协调、抓落实,确保今年定下的行动计划、项目清单、投资任务和时间要求逐一落实兑现。

  姚高员强调,节点要更加明确,进一步细化项目计划,清单上墙挂图作战、紧盯节点全力推进,确保年度任务全部按时收官,国庆、元旦、春节前竣工亮相一批献礼项目。机制要更加完善,明确职责分工,压实主体责任,理顺指挥部领导权责,提高项目决策效率。品质要更加注重,把建设质量摆在首位,注重打造特色亮点,精心打磨标志性建筑,努力打造一批经典传世之作。产业要更加精准,坚持产城融合,加强产业导入,提前谋划布局产业配套和商业模式,做大做强月光经济,集聚人气和商气。保障要更加到位,加强资金和人员力量保障,抽调精兵强将集中攻坚,充分挖掘闲置土地资源,为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发挥效益提供支撑。

  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