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19国家海洋局浙江温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招聘2人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9:06:05来源:浙江人才网

国家海洋局温州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隶属于国家海洋局东海分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位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心站主要从事海洋观测预报、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海域海岛监视监测。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技术类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2019年4月18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邮箱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期限内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在校或者工作期间的相关业绩材料等发邮件至wzrsk@ecs.mnr.gov.cn。

3.我单位将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阅,择优筛选,入选人员由人事部门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根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考察、公示后确定拟聘人员。

单位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温州大道新安江路2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郜钧璋 0577-28777078,范娉婷 0577-28777072 。

附件:招聘岗位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