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省公安警察院校招考开始 报名截至3月31日

2019年03月21日 08:22:22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晚报讯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暨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综合测试)报名已开始,赶紧来看看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吧。

  据最新出炉的浙江省2019年公安警察院校招考办法,考生可凭浙江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和居民身份证,在浙江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www.zjjcxy.cn/zsxxw)办理综合测试报名手续。报名截至3月31日,综合测试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举行,内容包括面试、心理测试与体能测试。

  据了解,报考公安警察院校的考生,除了有年龄(22周岁以下)、身高(男生身1.70米以上,女生身高1.60米以上)等要求外,还必须通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考生须参加2019年统一高考,选考科目符合专业选考科目要求。高考成绩公布后,如果你的文化成绩上线,体检、综合测试均合格,别忘了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填报志愿。此外,考生需通过政治考察,在政治考察前,心理测试不合格或身体状况不符合条件的考生将被提前淘汰。

  今年,浙江警察学院计划招收全日制本科生816人,女生占比不超过15%。

  来源:温州晚报

  □张丽萍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