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上午开幕

2019年03月21日 08:22:2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创意引领未来”,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一直持续到下周一。

  本次展会设一个主会场、若干分会场,并将举办系列论坛、峰会等活动,有来自海外2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40多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主会场是文博会的核心内容,设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分为城市文创馆、时尚设计馆、动漫电竞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等五大展馆,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与往届相比,今年文博会更具国际性、更具时尚性、更具引领性、更显市场化。

  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从2014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六届。过去几届的文博会取得了丰硕成果,累计观展人次超过100万,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文化企业前来参展。温州文博会与杭州文博会、义乌文交会并称为全省三大文博会,在全省、全国都形成了很好的品牌效应。

  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由温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共同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承办,温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共同协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立文/图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