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瓯海开展“清垃圾、除破烂”行动 三千多人共同扮靓S1沿线

2019年03月20日 11:06:1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捡垃圾、忙种树、撒草籽……昨天,瓯海区开展市域铁路S1(瓯海段)沿线“清垃圾、除破烂”义务劳动日活动,该区属各部门、沿线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沿线相关村居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等共3872人参加活动,共同美化S1沿线,扮靓家园。

  据了解,市域铁路S1线瓯海段全长约19.7公里,占全线36.8%,主要涉及潘桥、郭溪、娄桥、新桥、梧田和三垟6个街道21个村。本次活动以沿线街道为单位,分为六大组,通过部门、属地联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分区块包干负责。

  参加活动的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监督考核科科长徐海力表示,此次几千人参加义务劳动,场面大气势足,相较于传统的开会动员,这样的实际行动能起到更好的动员作用,覆盖面也更广,作为个人来说,参与感更强,而对于职能部门来说,更是提升了责任感,争取更好投入环境治理,尽快让老百姓看到实际成效。

  去年以来,瓯海区全面吹响“清垃圾、除破烂”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号角。为努力将S1线打造成真正的民生线、幸福线、风景线,瓯海区严厉打击乱倒垃圾违法行为,同时,正着手制定S1沿线景观提升设计方案,因地制宜做好闲置地块利用。

  来源:温州日报

  严建春金朝丹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