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游海岛吃海鲜住民宿逛古厝 古渔村民宿海鲜节周六见

2019年03月20日 11:06:1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利用周末时间走出家门,感受春天的气息,成为不少市民的首选。踏青途中,如果在徐徐海风中邂逅古朴的渔村和精致的民宿,再畅快淋漓地吃上一顿海鲜大餐,是不是颠覆了常规春游的预设?本周六,以“慢享沙岙春满海居”为主题的2019洞头首届古渔村民宿海鲜节,将在洞头区隔头村和白迭村“新鲜”上线。

  洞头首届古渔村民宿海鲜节活动举办地隔头村和白迭村,位于洞头本岛西部,村庄沿线滩奇、石峻、屋美、景丽、渔丰,是洞头岛上的一处天然氧吧。在这两个村,已经形成了如白迭汐语、岩海山居、月半湾等一批特色民宿,其中隔头村的沙岙沙滩视野开阔,是洞头本地人最常游玩的沙滩,去年还进行了修复。

  据了解,本次古渔村民宿海鲜节设置了品海味、赏桃花、享旅居三大板块。届时,除了在渔家宴上品尝海鲜,面朝大海大快朵颐,现场还将针对游客和市民定制民俗小吃、渔文化展、篝火晚会、渔产品展销、桃花汉服闪秀等各类体验项目。游客更可低价入住古渔村特色民宿,体验洞头海上花园“城在海中,村在花中,岛在景中,人在画中”的别样风情。

  来源:温州日报

  王艺陈蜜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