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定制版区域化单车来了 温州首批800辆亮相大学城

2019年03月19日 12:00:4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近日,全市首批800辆哈啰单车校园专享车正式亮相温州大学城。

  此次换新的定制版校园单车为哈啰出行推出的三代校园车,外观为浅蓝色,风格更加年轻,骑行更加舒适,除了外观与老款共享单车不同外,定制版还具有指定区域骑行的特性。该校园专享单车只能在温大、温医大、温职院和茶山商务中心4个区域共计4.3平方公里的高校专署运营区内骑行,骑出运营区将被收取5元调度费。需要注意的是,若不小心骑出运营区,只需在2小时内骑回服务区内就可以退还5元的调度费。

  此外,校园专享单车也不能像老款共享单车一样随意停放,而是需要按照规定在100多个停车点里归还。“在规定区域内归还车辆是‘蓝牙道钉’电子围栏技术的试点运用。”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在温州高教园区各食堂、图书馆、宿舍等师生生活、学习的重要热点区域,施划了共享单车推荐停车点位,以科技的手段有效引导师生有序停车。

  据悉,哈啰共享单车入驻温州已有近2年时间,温州高教园区是共享单车高频使用的区域之一。下一步,随着“蓝牙道钉”电子围栏技术的逐步成熟,哈啰出行计划将这种技术推行运用到温州全市范围内,以此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

  来源:温州晚报

  □王亮王斌胡思怡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