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陈作荣赴龙湾等地调研 建真言出真招 助推“两区”建设

2019年03月18日 09:46:00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赴龙湾区、瑞安市、乐清市就政协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陈作荣一行先后走访龙湾区浙江精通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瑞浦能源有限公司和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瑞安市,陈作荣实地调研浙江铭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胜华波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改革深化、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参观了瑞安市政协之家。陈作荣还来到乐清市,先后视察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乐清市政协机关,并召开座谈会。

  陈作荣充分肯定龙湾、瑞安、乐清在“两区”建设和政协履职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坚定态度动真格,提高站位、拉高标杆,真诚用心、精准服务、担当有为,为助推“两区”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要盯牢关键建真言,围绕产业集聚提升、科技创新驱动、政策落地见效、企业家队伍培育等方面问题,强化系统思维、认真研判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工作落实。要脚踏实地出真招,坚持质量为要的导向,深化基层调研,广聚各方智慧,以钉钉子精神凝心聚力、担当尽责,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和助推“两区”建设。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定力,抓好思想政治引领、政协履职质量、重点任务落实、市县履职联动、政协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出成效、出精品、出形象,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叶凝碧林叶)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