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又一温商进军资本市场

2019年03月13日 10:47:00来源:温州晚报

  温州晚报讯昨天,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每日互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启动申购。这标志着,在外温商创办的又一家“温姓”企业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每日互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每日互动股票申购代码为300766,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3.08元/股,投资者需在2019年3月1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3月11日,每日互动公司董事长、在杭温商方毅在参加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时表示,每日互动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产品和服务都基于互联网,是一家典型的互联网公司,但同时又是大数据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和云计算公司,是一个交叉融合的新经济体。

  “每日互动的基础业务是‘个推’,即为手机上的各类App提供个性化消息推送服务。”方毅介绍,“个推”是内置在App里的一个服务模块,专门投递出现在手机

  通知栏里的应用消息。目前主流媒体和大多数互联网公司都在使用“个推”服务,比如人民日报、新华社、新浪微博、网易新闻、滴滴出行等,也包括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旗下的众多应用。

  方毅是一名80后温州青年,曾在2014年接受本报专访,讲述自己在互联网领域艰辛的创业故事。方毅出生在瓯海区永兴镇(现为龙湾区永兴街道)一个普通家庭,瓯海中学毕业后,被保送进入浙大竺可桢学院工科混合班就读,后又被保送进入浙大计算机专业读研。硕士在读期间,方毅便开始自主创业,曾研发出“每日备备”新型手机充电器、国内首个聊天类应用——“个信”等产品。2012年,方毅正式推出“个推”业务,并一直活跃至今。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在外温商实控的上市企业已有60多家,总市值超过6000亿元,其中包括吉祥航空、永盛新材料等知名企业。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