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促“两区”健康发展,瓯江口为文博科技产业园即将入驻企业提早解难题

2019年03月15日 09:35:5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通讯员黄茜琪)总投资约13.7亿元,占地面积295亩,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主体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为提早介入、提前谋划,以及了解即将正式入驻企业的需求,解决企业入驻前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3月14日,瓯江口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14家文博科技产业园优质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倾听企业建设、生产、生活等方面的诉求,面对面探讨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两区”建设和瓯江口民营经济健康持续发展。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主要建设制造中心、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宿舍楼、食堂等设施,打造以文博产业为核心主导、相关配套产业为衍生,集生产、生活、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产业平台,构筑温州首个文博产业发展生态圈,涉及文具制造及配套、包装、印刷、服装、拉链、电子信息、模具制造、贸易销售、汽配、医疗器械、金属制品、塑料制品、箱包配件、机械设备等行业。目前共有入园企业98家。

  会上,与会代表简要汇报了各自企业情况,重点汇报了企业在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包括政策处理、周边配套建设、迁入后的生产生活等方面,参会有关部门针对各个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并表示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

  瓯江口管委会将坚定不移地做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暖心人”,加强与各个企业的沟通联络,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管理。扶持实体经济,深入挖掘政策资源,为企业谋红利。企业应制定明确的发展规划,深入思考科技研发、人才培育、设备更新等内容,朝着高质量、健康发展的目标阔步前进。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