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捡到装有6000多元现金的钱包 龙湾两名初中学生做出正确选择获点赞

2019年03月14日 08:23:42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都市报讯捡到装有6000多元现金的钱包,龙湾两名初中学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让学校老师与派出所民警纷纷给予点赞。昨天下午,钱包的主人到龙湾公安分局蒲州派出所领回了钱包。

  前天早上7时许,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温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八年级(3)班林张程和八年级(2)班叶毅希,上学途经楠溪江路和雁荡西路交叉十字路口(农行门口)斑马线边处。

  林张程看到地上有一个黑色钱包,便捡起来。一开始,林张程没打开,叫叶毅希当证明人,之后一起打开钱包。

  钱包里面有大量现金和银行卡等。在校门口,他们把钱包交给了学校教务处主任曹荣亮。曹荣亮拨打110,将钱包交给了蒲州派出所民警。

  “钱包里有身份证,但查询到的电话都打不通。”蒲州派出所民警蔡建成说,昨天,他通过其中一个手机号码添加对方微信,联系到了失主。昨天下午,失主领回了钱包。

  “从货车上下来时,钱包丢到了地上。回头去找,已经找不到了。”失主刘落军25岁,是一名湖北籍货车司机。钱包里的6000多元是要用于购买货物的。

  浙师大附属温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夏建军说,这个月学校正开展“做雷锋精神种子,当四品八德少年”活动。林张程与叶毅希,学校将通报表扬。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吴祖坚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