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

2019年03月11日 16:0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依帆) 近日,永兴街道在永兴一小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大会。

  会议听取了街道妇联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安排,并分别对2018年市、区“最美家庭”、“墨香家庭”、“绿色家庭”、“美丽庭院”等获奖家庭进行表彰。同时,会上举行了各村“三服务”巾帼志愿队成立授旗仪式。

  会议向广大妇女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对街道妇女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党建引领,切实深化妇联工作;二要服务中心,切实融入发展大局;三要传承美德,切实构建幸福永兴。希望广大永兴女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发挥女同胞撑起“半边天”的精神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情怀。

  街道全体机关女同志,各村、社区妇联干部,各村两委女委员、女报帐员、60岁以上女党员,离退职妇女干部,获奖家庭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大会。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