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金属表面处理企业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果

2家企业通过现场核查进行试生产
2019年03月12日 12:09: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针对去年以来东片污水处理厂持续出现出水超标的现象,龙湾区将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整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整改攻坚领导小组,出台整改攻坚方案,明确11项整改措施,逐项落实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间节点。目前,已有2家企业通过现场核查进行试生产。

  为全力打好金属表面处理企业整改攻坚战,该区迅速成立整改攻坚领导小组,出台《龙湾区金属表面处理企业整改攻坚实施方案》,集聚全局精干力量成立巡查、物料核查、整治督导、整改核查、案件督查、监测、宣传报道等7个专项工作组,多次召开讨论会、部署会,统筹推进整改攻坚行动,形成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整改态势。

  同时,全区88家金属表面处理企业也以主体责任人的姿态积极开展整改工作。目前部分企业已率先完成整改,并已进行了现场初步核查。其中,作为标杆企业的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整顿中根据今年初区政府提出的临时停产整顿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抽调公司各车间技术人员21人组成攻坚组,着手整改提升工作,并投入资金近200万元,利用自有的不锈钢管及购置5只不锈钢池用于整治改造,力求达到最好的整改效果。

  目前,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增诚钢管有限公司已通过现场核查,进行试生产。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