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检察院多举措护航民营经济发展

2019年03月12日 12:09: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铁凝) 日前,龙湾区检察院举办“3·4护航民营经济发展”主题活动。当天,龙湾区检察院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参观了法派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随后就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近年来,为维护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法治环境,龙湾区检察院将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道必答题,立足检察职能履行,强化多元保护,着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搭建了服务平台优化了企业发展环境,依托司法办案,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导依法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龙湾区检察院将聚焦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龙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高新区建设进等升位等中心工作,结合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以“五营造、双提升”为抓手,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作用。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