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2019年度龙湾区民兵连长集训

2019年03月07日 09:58: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定克) 为了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增强民兵连长军事业务技能。龙湾区永中街道人武部按照区人武部工作部署,组织开展2019年度民兵连长集训。这次集训坚决贯彻习主席训令,以大纲落实为主线,以提高业务能力为重心,持续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热潮,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民兵训练创新发展。

  此次集训为2019年度龙湾区民兵连长集训第一阶段,共6天,内容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医疗救护、业务知识教学等。通过此次训练将全面提升民兵连长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下一步的武装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