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夏梦·意杰:刚开工订单已排到10月份

2019年03月05日 09:13:04来源:龙湾新闻网
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员工在赶制订单。王策/摄

  记者 王策

  春节期间,乍暖还寒,有道是“春风似尖刀,瘦牛站不牢”。但在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内,却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员工们或裁剪或缝制或整烫……正在加班加点赶着订单。

  “我们不愁订单,我们在全世界中高端男士西服的份额占到了20%以上。今年一开工我们的订单早已排到10月份了。”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郭达笑着告诉记者,开工当天裁断车间会率先进入生产冲料阶段,其他车间陆续跟上,所需员工基本到位。目前,公司员工返厂率92%以上。

  夏梦·意杰与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杰尼亚成功合作,堪称中外合资的典范。“夏梦·意杰引进国际化管理模式,绝不是单纯地引进资金,更多的是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机制、成熟的国际化市场网络。特别是借船出海,走向国际市场方面,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该公司部门经理郭达对记者说,企业员工的福利还是蛮好的,员工一日三餐都在企业,甚至睡在企业。每年到了寒暑假,企业组织员工子弟夏令营和冬令营,彻底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安心心工作。近年来,公司的营业额每年都有10%以上的增长,员工的月收入也以10%递增。

  谈到今年公司发展有何计划时,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孝平说,服饰公司属于传统产业,很多工序是靠纯人工式完成。今年公司准备在生产效率上狠下工夫。公司准备更新模板技术,把单用手工式逐渐更新为自动化或半自动化加工,走向智能化生产。尤其是对工艺流程的改善,责无旁贷。公司要产出纯净度更高、稳定性更高、柔韧度更高、技术指标明显高于国外水平的男士西服。同时,今年我们还要招聘世界一流的专技人员,进一步运用MTM系统制衣。

  据了解,该公司还斥资1000多万元,实现对产品、物料、资产、组织、人员、供应商和客户代码建立企业级信息交换标准。对90%的产品自动生成物料需求计划,并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数据传感器,持续不断地收集任务完成状况,能够透明、高效的弹性化实现商务流程和生产流程的基础信息架构。“我们企业内部各种福利、保险都与国际接轨。稳定的工作时间、良好的福利待遇让公司拥有了一支稳定的员工队伍。”郭达说,公司西服大多销往国外,一年四季没有淡季和旺季之分。我们绝不怕没有生意,只怕有做不完的生意!今年他们将继续加大产品的开发力度,对现有的技术进行升级创新,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强化国际市场的开拓。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