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为龙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03月05日 09:13:1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3月1日,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上级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工作会议和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取得的成效,部署新一年全区公安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小露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有效应对解决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严密防范和惩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平安创建、固本强基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连续八年获评区考绩优秀单位,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和治安平稳。

  新的一年,全区公安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防控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聚焦维护稳定、护航发展、改革创新、打防犯罪、队伍建设、规范执法等六个方面,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地抓好公安各项工作,全力为龙湾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的重要一年。高质量的发展需要高质量的公安工作支撑。公安机关要切实履行“维护政治安全、政权安全,护航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使命,当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金色盾牌”,重点要围绕中心,打好护航发展攻坚战;要管控风险,打好维护稳定整体战;要严管厚爱,打好队伍建设主动战。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