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2019年03月04日 12:38:01来源:浙江在线

牢记宗旨,忠诚履职。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政府自身建设的首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三服务”活动。

坚守法治,依法履职。坚守依法行政底线。深化政府机构改革。善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制定政策、解决问题。完善依法行政体系,健全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加强公职律师队伍建设。持续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健全行政权力监督和制约机制。

清正廉洁,干净履职。深入推进政府清廉建设。强化审计监督,加大对公共资金、国资国企、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监管。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和一般性支出规模。开展基层站所执法队伍集中整顿专项行动。深入治理微腐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创新作为,担当履职。大胆创新实践、破难攻坚。深化“龙湾擂台·三赛五比”活动,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改革项目在全国全省全市进位次、争荣誉、创品牌。着力增强政府执行力。完善全程跟踪、分级督查、季度通报和挂号销号制度。推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细化落地。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