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砥砺前行 奋进逐梦

热烈祝贺区两会胜利闭幕

2019年03月01日 09:24:00来源:龙湾新闻网

  本报评论员

  春天是起点,是希望,是成长。在新起点奋力书写龙湾的故事。满载全区人民殷切期望的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于2月27日、2月28日胜利闭幕。与会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会场内外尽心履职、共谋未来,写下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务实高效的大会,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区人民的奋斗共识,鼓舞全区人民的奋斗信心,激发全区人民的奋斗伟力。对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既定部署、坚定干出“奋战1161、奋进2019”新业绩,对于团结全区人民朝着“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新目标,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奋力续写好新时代龙湾创新史,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必须善于从长期大势认识当前形势,从全局部署把握定位方向,按照“干好‘五六七’、奋力争第一”的工作主题,在更高层面上推动龙湾加快“五个中心”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纵观此次区两会确定的年度目标、工作任务,不管是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国家自创区、国家高新区协同发展,还是聚焦增动能、稳企业、提品质、促改革、保平安,都需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精准攻坚,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决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始终以一种创业者的姿态创造新业绩、书写新传奇。

  新起点标注新方向,新时代呼唤新业绩。如何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如何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如何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实干,是唯一的答案。坚持以“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为引领,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国家自创区建设为抓手,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以“精建精美”为标准,着力提升城区品质;坚持以共建共享为目标,切实增进民生福祉……立足自身实际精准发力,以只争朝夕的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既定目标加快迈进,干出龙湾的新优势、新辉煌。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新时代的气象更加恢弘,新时代的征程更加壮阔。在这生机勃发的春天里,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进逐梦,为龙湾建设“五个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