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周赞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高质量完成 区“两会”宣传报道
2019年02月27日 09:11: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应瑞新) 2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在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前看望慰问参加区人代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利用好区各媒体讲好人大故事,传播好人大声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等陪同看望。

  周赞对区新闻中心前期的人代会预热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区新闻中心通过扎实的工作,充分发挥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积极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手段,创新形式,有效拓展传播途径,为人代会的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周赞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大会要求,紧紧围绕大会主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全方位、多视角宣传报道好大会盛况和人大代表履职风采。同时,做好后续宣传报道工作,扩大报道的覆盖面和传播力,要及时总结这次宣传报道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适应媒体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改进提高,使宣传报道工作一年更比一年好,为龙湾推进“五个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