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老年病医院招聘启事

2019年02月18日 14:33:27来源:温州人才网

温州老年病医院座落于温州市区风景秀丽的松台山麓、九山湖畔,系原温州市中医院大士门院区,由上海复星医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温州市中医院共同出资开办,为全省首个公立医疗机构引入社会资本进行资源整合的混合制医院。现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人员,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计划:

1、麻醉科医生1人:要求麻醉学或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2、主管护师2人:要求护理学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主管护师职称,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3、病区护士10人:要求护理学专业,取得护士职业资格。

二、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至邮箱:wzlnbrsk@163.com

2.面试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证书复印件及近期单寸照1张。

3.报名结束时间视报名人数情况决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0577-56552088

三、薪酬待遇

招聘人员成绩合格、身体健康者,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保险,待遇从优。

附:温州老年病医院招聘报名表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