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节后三措“收心” 上紧工作发条

2019年02月14日 16:15: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鲁苏琼)“春节假期已度过,提振精神上班来;上班纪律要遵守,迟到早退不可有;一年之计在于春,慵懒散软快踢开;撸起袖子扎实干,信心百倍迎挑战。”大年初七一上班,状元街道的机关同志和村居干部就收到状元街道纪工委自编的收心短信。

  为调整好大家工作状态,克服节后倦怠思想,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状元街道召开了年后“收心”机关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节后工作纪律,要求大家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将精神状态和工作思路调整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新一年的工作,确保纪律作风不散,工作劲头不减。

  此外,街道纪工委对节后工作纪律进行明察暗访,保证各科室、村居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