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紧抓纪律 节后正风肃纪“不停歇”

2019年02月14日 15:52:05来源:浙江在线

2月11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龙湾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组成16个检查小组,对全区6个街道、区直有关单位及下属部门和基层站所共83家单位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春节前后,区纪委监委检查组采取明查暗访、重点督查、大数据分析、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检查,严防节前节后纪律“松懒散”现象。

据了解,从检查情况来看,全区绝大多数单位均能在节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纪律良好,制度执行到位,机关干部服务热情,办事效率高。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公车使用管理不到位、人员外出审批不严谨、工会资金使用不规范等问题。

为严肃纪律,对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区纪委专题发文进行了全区通报,通报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节后慢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促进作风转变。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一旦发现违规违纪现象,坚决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决不手软,以正风肃纪实际成效为龙湾赶超发展提供坚定纪律保障。”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