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集体约谈 电动自行车经销商

2019年02月14日 15:24:15来源:温州日报

  瓯网讯(黄建勇)为进一步加强流通领域各品牌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的监管,遏制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日前,龙湾区市场监管局对该区49家电动自行车经销单位负责人的集体约谈,并全部签订承诺书。

  约谈会上,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分析了当前该区电动车火灾防范面临的严峻形势,对电动车销售和维修改装企业如何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共同做好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电动车销售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并递交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经销单位坚决不销售假冒伪劣和来路不明的电动自行车,维护电动自行车行业的良好形象;要严把电动自行车采购关,建立健全电动自行车采购进货查验制度。所销售的产品全部有正规合法的手续,并按规定索取供货商的产品流通许可正、营业执照等,并严格落实电动自行车购、销、存等级制度,详细记载出入库、进货来源、销售去向等,做到登记台账详细真实、购货销货数量相等。

  此外要严格落实电动自行车销售环节有关质量安全要求,经营场所、仓库设施等符合有关规定,配备熟悉电动自行车知识的专业人员,并对所售电动自行车的质量安全和售后服务全面负责。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