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 中国电器文化节开幕

2019年02月12日 15:51:3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为期3天的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乐清开幕。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并宣布开幕。

  该文化节主题为“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现场近1800个展位,各种电气产品琳琅满目。为了扩大展会影响力,组委会特别策划了高科技概念馆、新产品馆、智能制造、电商、文化产业等展位,以丰富展览内容。现场还举办智能制造与工业设计论坛、1688工业品数字化新通路电商论坛、机电行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论坛,为广大电工电气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经过19届的发展,该活动已成为规模大、影响力广、专业观众多的电气行业展会,成为集贸易洽谈、投资合作、产品采购、专题研讨于一体的交流大平台,为中小企业经贸交流搭建平台,助力温州电气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近年来温州电气产品科技实力取得长足进展,相继服务于国家“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神舟飞船”“嫦娥卫星”“天宫空间实验室”等航天工程。

  来源:温州日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