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新春首场人才招聘会 本周六强势来袭

2019年02月12日 08:05:38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又到一年春节后,招才引智掀热潮。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2019年温州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周六启幕,一连9天“马拉松”式招聘,1800多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提供岗位近3万个,预计将有2万余名市内外各类专业技术、实用型人才、高校毕业生进场择业洽谈。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助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我市在传统的春季系列人才交流大会基础上,特地将会期延长至9天。同时,节后恰逢用工潮和求职潮的双高峰期,连续九天的招聘大会,方便供需双方高效对接,更好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

  超长时间和空前规模,吸引了一大批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和知名企业入场揽才,如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环球滤清器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冠名单位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将提供50个岗位。现场热门岗位包括销售类、行政后勤类、计算机网络技术类、质量安全管理类、贸易物流类、财务审计类等。

  据了解,大会现场将推出各种配套项目,为求职者服务。如邀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答疑解惑,还有专业摄影师为求职者拍摄最美职场照,名企开展宣讲活动等。开幕当天上午,大会还特别为温籍学子准备了大礼:“智汇瓯越,才聚温州”——温籍学子专场沙龙,为未就业的大学生搭建交流平台。

  春节之后的招聘旺季,市人才市场还将推出多种类型招聘会。2月16日至3月15日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启动为期1个月的“2019年温州·报喜鸟·春季系列网上人才交流大会”,3月30日前,市人才市场计划推出24场各类招聘会,其中包括综合性招聘会20场,网上人才专场招聘会2场,中高级人才小型见面会2场。同时,在温州人才网发布参加线下人才交流大会的单位招聘信息,让求职者提前做好准备,在现场实现“精准应聘”。市人才市场提醒广大求职者,线上求职虽然方便快捷,但线下现场招聘会可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更加利于展现自身才能,可以提高应聘成功率。

  来源:温州日报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