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整改乱停放单车近2000辆 “城市管家”春节不打烊

2019年02月02日 10:51:16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临近春节,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开展节前检查工作,整改乱停放共享单车共1940余辆,并在市区各大公园布置迎春场景。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鹿城、龙湾、瓯海三个区共4170个停车位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近日,市区开展共享单车集中整治行动,现场纠正责令整改乱停放单车共1940余辆。节日期间,市区两级综合执法部门将继续联动,强化辖区主要商圈、人流聚集地等区域管理力度,及时清理共享单车乱点,并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加大处罚力度。

  另外,春节期间市区4170个(鹿城2778个、龙湾737个、瓯海655个)路内差异化停车收费泊位免费对市民开放,方面市民走亲访友等日常出行,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外,目前,市区各大公园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迎春场景。市区牛山公园、半塘园、汇昌河水上公园等以“迎新春、贺新年”为主题,布置“中国红”景观小品,营造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绣山公园北入口布置以“猪”年文化元素为基础的迎春小品,融合主流花境景观形式,营造春节节日氛围;杨府山公园南大门铺设玫红三色堇、红石竹、报春花等3.2万余株,公园内悬挂168个大红灯笼。

  在春节前,世纪广场布置更换草花面积2875平方米,并在节日期间,每天安排4名绿化养护工人定点定时浇水维养。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通讯员郑雨逸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