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区政府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开局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
2019年02月01日 09:55:4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1月31日,区政府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温州高新区管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参加会议并讲话,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及区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谋划2019年工作任务,部署岁末年初重要工作,并讨论修改完善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周一富充分肯定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说,2018年是工作任务极其艰巨繁重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围绕“五个中心”目标,全区上下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狠抓落实,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态势。改革开放持续推进、创新驱动深入实施、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区面貌持续改善、民生事业不断繁荣、政务服务提速提效等六个方面工作可圈可点。

  周一富强调,要紧盯目标,精准把握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龙湾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的重要一年。要聚焦聚力实体振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创新驱动、加速转换新旧动能,聚焦聚力精建精美、加快提升城区品质,聚焦聚力改革开放、不断强化区域竞争力,聚焦聚力民生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聚焦聚力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我们必须审时度势、直面挑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论断,准确把握当前龙湾面临的国家战略叠加、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城市精彩蝶变的历史机遇,善于在发展变化中把握大势、在应对危机中抢抓机遇,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科学谋划、精准攻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一富强调,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以起步冲刺的态势,思想不松、力度不减、韧劲不懈,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岁末年初面上工作。要及早准备,着手抓好年初起步工作,要坚守岗位,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发力,持续做好近期几项大事,确保实现“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