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岁末寒冬送祝福 温情煦煦暖人心

区领导走访一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年02月01日 09:38: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德初 希赛 陈桐 铁凝 珏瑶) 在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陈应许,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纯芳等区领导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者、驻军部队、金融机构及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1月31日,陈应许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公安干警、邮政职工、交警、医务人员等在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者。每到一处,陈应许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大家表示慰问,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在永中派出所,陈应许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力安排、指挥调度等情况,感谢他们在春节假期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他指出,过节最重要的是确保安全祥和,公安干警要加强巡逻力度,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处置突发警情,充分发挥特警震慑犯罪、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确保全区人民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到区邮政分局,陈应许仔细询问邮政服务种类、行业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邮政便民服务窗口,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大家辛苦了!”在龙腾南路执勤路口,陈应许与一线交警一一握手,向坚守岗位的交警致以新春祝福,并要求全体交警要恪尽职守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竭尽全力地完成交通安全保卫任务,为群众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走进龙湾区人民医院,陈应许对舍小家顾大家的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询问了春节期间人员排班、病人收治等情况,叮嘱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急诊服务水平,尽职尽责,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医疗救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1月30日,周一富率队相继走访公安边防大队、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二大队、区人武部和区消防分局,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与官兵们共叙军民鱼水情,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周一富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及训练情况。慰问中,周一富祝大家新春快乐,并表示,当前龙湾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地方发展再创新业绩。

  1月31日,周一富深入辖区内金融机构开展岁末慰问,对广大工作人员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周一富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服务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强调政府部门将进一步突出制度供给,全力支持金融业改革创新,为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1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纯芳带领慰问组赴海滨街道低保户、浙江好人、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传达新春祝福。

  张纯芳一行首先来到低保户季克弟家中,仔细倾听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浙江好人”吴祖琴家中,张纯芳听闻他是全市首个涉外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全区首个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时,当即表示其精神可嘉,这种做法值得所有人认真学习和大力倡导,起到了榜样作用。随后,与困难老党员许成朋家人交谈的过程中,张纯芳得知老人在生病前一直坚持在本村的居家养老中心无偿帮忙,热心于各项公益活动,叮嘱他要好好照顾身体并感谢他多年来为群众做的贡献。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