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永嘉法院抓捕“老赖” 一天执行到位758万余元

2019年01月31日 09:09:4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1月30日,永嘉县人民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24余名,兵分两路开展抓捕“老赖”行动,共执行到位758万余元。

  2012年,潘某承包了永嘉县桥下镇某村房屋的承建,并召集全某等人一起从事木工工作,由其以170元/天发放工资。同年12月的一个早上,全某在做工过程中,因门框上方水泥板横梁掉下砸伤腿部。经鉴定,损伤程度为九级伤残。

  2016年1月,永嘉法院判决被告潘某赔偿全某医疗费、误工费等合计11万元。潘某一直以无能力履行为由拒绝履行,后一度人间蒸发。此次年关将至,考虑到被执行人大多回家过年,在做好前期工作基础上,法院执行人员开展突击上门抓捕。

  被依法传唤至法院并亮明拘留、罚款等执行措施后,潘某终于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与申请人达成分期履行的和解协议。

  随着530多万元工程款扣划入账,工人们的工资终于有了着落。因建设工程竣工后,村委会迟迟未支付3376万余元工程款项,2019年1月,永嘉法院立案执行永嘉县瓯北某建筑公司与永嘉县瓯北街道某村委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因该笔巨额工程款迟迟未能到位,建筑公司负责人多次反映工人工资无法及时发放。立案后,该院第一时间通过执行查控系统进行精准查询,发现该公司在永嘉农村商业银行有一笔530多万元资金,遂立刻予以冻结。并在此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中赶赴银行予以划拨。

  当日,该院共传唤被执行人7人,拘留3人,执行到位标的758万余元。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清溪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