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鹿城“慈善宴”温暖开席 邀请困难群众分享分岁酒

2019年01月30日 12:02:5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天中午,2019年“爱心鹿城迎春慈善宴”在市区天一角酒店举行,鹿城区慈善总会邀请了鹿城区孤寡老人、特困残疾人、环卫工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共享分岁酒。

  据介绍,鹿城区慈善总会举办迎春慈善宴已经是第16个年头了,每一年都会邀请鹿城区的困难群众一起吃爱心饭,发年货让其带回家,分享新年的快乐。现场共有77桌宴席,不仅有困难群众,还邀请了消防员、爱心人士等,共同庆祝佳节。

  鹿城区心灵馨残疾人艺术团已经是第五年受邀参加慈善宴,每年都会送来精彩的节目表演。“我们用艺术回馈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鹿城区心灵馨残疾人艺术团秘书长林少洁说,他们这次带来了舞蹈、戏曲等4个节目。

  不少赴宴者还带了孩子来享用美食。41岁的环卫工人耿爱勤带着儿子来参加慈善宴,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耿爱勤来自安徽,在温州工作17年了,第一次参加慈善宴,她满面笑容地说:“温州很温暖。”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文鹿城区慈善总会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