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红色星期天 成长新时代

2019年01月30日 10:40: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容) 日前,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南洋社区协办的“红色星期天,成长新时代”暨“流动少年宫”进党群服务中心在南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辖区青少年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活动开展了“写春联”、“丢沙包”、“包饺子”、“制作灯笼”等环节。

  活动现场,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对联在少年书法家的手中随笔而出,一幅幅鲜红的对联在大家的手上传递。在制作灯笼环节,社工为小朋友作讲解后开始分发灯笼材料包。小朋友按照制作步骤,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出精美的灯笼。

  此次活动,不仅为全市各地的少年儿童送去了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还让他们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体验中,培养了兴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接下来,“流动少年宫”将陆续走进更多的党群服务中心,促使青少年在生动有益的“红色星期天”活动中受教育、得启示、获成长。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