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幸福龙湾 欢乐新春”送对联活动走进微企红港

2019年01月29日 14:16: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宽余) 日前,区文广新局-腾书画社在永兴小微园微企红港开展“幸福龙湾,欢乐新春”送对联活动。街道爱心华侨马振忠携手6名书法爱好者齐聚微企红港,共同用对联为企业送上了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企业老板和员工。企业老板将“福”字带给没有在现场的员工,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对联带回老家贴起来,红红火火过大年。

  此次活动,共送出对联和“福”字百余幅,不仅丰富了永兴小微园文化生活,更是营造了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