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网络媒体走转改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龙湾区新春楹联书法展

2019年01月29日 09:17:21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前言

  笔墨歌盛世,楹联颂华章。

  楹联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春节就有“千家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的习俗。书法,这优秀的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方针,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发挥书法艺术深入群众,切实深化“墨香温州”建设,增添春节色彩,寄托人民对新年的美好向往与祝愿,抒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我们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龙湾区新春楹联书法作品展。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区书协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与积极投稿。展览共精选优秀楹联作品60余件,参展作者有耄耊长者,也有风华青年。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展示龙湾书协会员最新创作水准,又能与市民共庆佳节,为新年添彩,为盛世欢呼!

  主办单位:温州市龙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党工委、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温州市龙湾区书法家协会、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新城村

  展览时间:2019年1月30日~2019年2月15日

  展览地点:永昌堡王氏宗祠(本版选取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