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区查获8万余件假名牌开关

2019年01月26日 09:05:00来源:温州商报

开关虽小,但事关重大

商报讯(记者 胡超然 通讯员 王天翔)年关将近,不少正规公司企业已停产歇业,给了不法分子钻空子的时机。近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永兴所就查获了一起假冒开关插座案,合计查获假冒西门子、罗格朗商标的开关插座成品半成品8万余件。

据执法人员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夫妻原本在开关行业里摸爬滚打多年,但在利益的驱使下,夫妻两人购买设备装搭生产线在永中郑宅靠近山边一栋民房内干起了“冒牌”的违法行当。在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在该民房四楼地上发现印有“SIEMENS”和“Legrand”标志的开关零散地摆在地上,而且数量不多,这与前期执法人员掌握的线索不符。当事人陈某某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选择闭口不答。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原来4楼只是生产车间,6楼才是仓库所在。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陈某某承认了制假贩假的事实。经过清点,现场共计查获假冒的西门子、罗格朗开关8万余件,西门子、罗格朗的产品说明书20万张,按照市场价值该批假货价值200多万元。“开关虽小,但事关重大”。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开关完全没有任何质量保证,万一发生漏电等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乡镇农村的电器商店以及网络商店都是假冒开关插座的重灾区,甚至连部分经销商都无法辨别正品还是山寨货。在此,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到正规的市场或者品牌授权店进行购买,谨防购买到假冒伪劣电器产品。

[编辑: 张漫韵] 
分享到:
下载

微博